Tuesday, September 5,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刮风
月高挂 木星相伴

7点43分 她穿紫色上衣
就像茄子 像巨峰那么鲜艳

我拼命灌水为的就是要走过她去装水
再撞到她旁边的柜子想引起她的注意

小妹给我光碟交去28楼办公室
我以为可以 但她不在她的位子了

11点10分 我去取水时 她瞄了我一眼
她的唇粉色 头发直直的 我爱你

我和客户交涉 放下电话后 同事突然问我为什么对客户说我也爱她
我被吓愣了 难道我在想她时不小心说漏了嘴

之后我歇斯底里的感觉我想对她说爱她

下午1点58分 走过她 她望着电脑荧光屏
我放慢脚步 慢慢地走着 慢慢地看她
看着她的脸蛋儿

偶而从镜子她手上抱着粉色的馒头是什么看
认不出也没影像她有这个粉色抱抱

傍晚5点许 在协助客户的一通电话
这个客户有些关于她部门的一些疑问

我放去静音 回头过去找她
可发现她不在 于是硬着头皮问老太太 就在这时 她回来了

跟她解释了一下 是啊 老太太给对资料 但我还是想找她

6点正 我看着她的背影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