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阴天
天气冰凉
沟渠里的水还流得很急
木星 在浅蓝色的天空中找到微亮的木星

7点45分 她刚到她的座位
头发散乱 穿金褐色上衣
我跟她道早安

下午1点半 午餐后我走过她
她仍然在听音乐
耳朵戴着一对扇子形耳饰

4点09分 我在大厅协助客户是时
看到她从旁边经过

5点20分 她过来和纱太说话
不知道说什么 但她笑得很开心

傍晚6点许 我们在大厦外遇见
我问了一些很笨的问题 回家啊
看她抱着手提电脑就问她 明天居家办公啊

我于是再想可以和她说话的话题
思绪一片混乱
我感觉又被困在玻璃瓶里

回过头发现她已不在我身后
为什么我刚才不走她后面呢

我在地铁车厢内想了许多
是我握得太紧了
越在乎越容易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