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6点36分
斑斑白云

7点47分 她回来了
今天她穿黑线纵横交错的格式上衣
我走过去和她道早安
我从茶水间回来
看见美人在搓她的右脚底板
她扎起头发 是啊 是那个有很多花的发套

8点许 突然没见到她的踪影
我去弄果汁
发现她深深地躺在她的椅子上

下午5点正 她走过来问我关于一些人数报告
我傻坐在那里 呆呆看着她 聆听她说话 呀 她好靠近啊
哈哈哈 幻想把她抱起来
但在她面前 只是呆呆地听

是啊 那份报告我给她解释了一遍

哈哈哈 是啊 我给了她这份报告的阅读权

然后谢谢保安先生 又给了我和她接触的机会

有个顾客在会客厅等了好一阵子

我走过去告诉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