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多云
地面上依然潮湿

昨夜 我梦见我们在课室
老师让我们换上便服去自由活动

她和其他同学离开课室后
我再也没见到她

我从课室走到课室
来到羽球场 人很多
我进入了其中一组
我心不在焉
我一直在寻找着她
前后左右的羽球场 篮球场 网球场
我被对手发过来的羽球击中
手部 脸部
我把羽球拍得太高 拍得太偏
就是见不到她 我醒来了

7点41分 她缓缓进来办公室
她穿着黄色格式上衣

我去取水 走过她给她道早安
她的头发用黑色发套套成马尾

11点15分 我从镜子望着她

我尽快的把她给我的任务完成

今天不能进食 我已14个小时没吃过东西了 奇怪的我并不觉得饿
今晚约了家庭医生抽血做体检

下午1点许 我去其中一间会客室休息
在走廊上遇到她和小妹打包回来
我和她擦肩而过
她散发着清香的味道
我吸了一口气

傍晚5点15分
我把所知的资料传给她
她回复再加两个客户

真妹问我为什么没从名单获取联络资料
我才恍然多简单的一件事给拖慢了

我赶紧把剩下的客户都给联络上了

6点53分 我把比较完整的清单发回给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