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阴天

8点12分 我正在打电话给客户时
她走了进来 一个很美的花仙子
雪白的肌肤 我想这件是我看她穿过最性感的一件衣服吧
她过来小妹的位子放了一袋粉色纸袋
我望着她发呆 我爱你 但到了口 我却是和每个早上一样和她道早安

回过神来 我回想刚才要做的事情

我去取水 其实水瓶还是半满的

真妹需要我帮她把我设置的密码解除掉

是啊就是要靠近她

她的左手戴着另一幅手串
头发夹起来
我看到她衣内露出的蓝色内在美蕾丝肩带

但我不想让其他男人看啊

老总和任何男同事和她说话
我都不是滋味
直到她穿上外套 我才安心

我心里就像在小院子里正在大战
的蚂蚁群 没人会知道 也没人会在乎

我一整天都在经过她
试图都在靠近她 

我要放轻松 我要放轻松
这样下去不行啊

不要太爱她 不要太爱她
一定要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