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昨夜我又梦见她
我们和其他同事去搭电梯
在电梯门打开时
遇到正在搬运旧电影器材的同事
我们步入了电梯 器材挺大的
我们都靠墙站
她就站在我右边
大家闲聊起来
那同事问她关于搬家的进展
我听了有点儿惊讶
怎么她搬家了 心乱如麻 我也想知道
她告诉他还在装修中 
等搬进去后 她会请大家一起去聚聚
她看着我 我说如果有需要我钻墙打洞安装电器 我可以帮忙
然后就浮现我正在使用电钻情景
然后飘出屋外 进入地铁 又回到电梯里
她还在我旁边 大家还在谈论她搬家的新闻
我就在这时候醒了

晨9点正 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