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4分 晴
天已亮 金星木星

有几台电脑需要更软件

7点52分 我才发现门卡落在办公室内
我走过去找保安帮我开门

她从老总办公室走回自己的座位
她今天是绿色小精灵 抱着大胖鼠

我过去取水跟她道早安
三总也在她旁边
我在想如果我说我爱你
会不会把她吓了

早上一有机会 我故意走过她那里

下午4点05分 她过来看cctv然后和纱太说话
她就在电脑荧光屏后面
我直视着她

傍晚5点许 我在协助老太太解决她的软件问题

我很妒忌坐在她身旁的男同事
我很在意 我想看她 但不敢直视
因为我知道我的情绪会表露无遗

我很疲倦 我一直都在打瞌睡

6点许 她离开的时候 她好像回避了我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