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0分 无风多云

7点47分 她已在她的位子
我走过去和她道早安
今天她穿金黄色上衣 白圈圈点缀

8点需许 想再看看她 于是去换茶水
她坐在那儿 瘙着自己的左腿
不知为什么我的左腿也跟着痒起来

感谢老太太 她忘了自己门禁卡的密码
我又乘机偷瞄她
总觉得她今天闷闷不乐的

整个早上 我看她从中门出 右门进
左门出中门进 她都板着脸
她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下午2点半 我想再看看她 于是我再次去 但她不在 我在茶水间遇上她
她正在替她的水瓶装水

我静静地望着她 她的其中一支手指甲涂了黑色 是黑色吗
好像她的手指甲都涂上不同颜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