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4分 晴

7点20分 我到了办公楼 直接去拿信
我从她的位子走过
发现大胖鼠躲在她的夹克下
我问它在害怕什么
下个星期美人就回来了

我把收来的信件放在入文栏
然后发现还叠在出文栏的信件

昨晚老总送我一程
我忘了寄信
这几天都在办公室呆得很迟

夜8点40分 我休息一下

下午3点许 老太太又走过来问我问题为了不受人打扰 一气之下 
把东西统统搬进其中一间会议室
并把Skype改去不准打扰
戴上耳机一直赶功课直到现在

我去了趟洗手间再过去办公桌
发现大家早已离开

我拿起早上用过的杯子去洗
我来到她的办公桌前
看着她的长颈鹿 小瓷鼠 小驴 迷你她
大胖鼠 巴黎铁塔 零食 耳机 还有文件

时间过得好快
忙着 忙着 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

有时很怀疑爱因斯坦的相对论
宇宙膨胀的速度越来越快
照理时间会越来越慢

9点正 继续赶功课
期待下个星期就能见到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