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08分
昨晚梦见她
不知是深夜还是黎明
不知是办公室还是在地铁站外
我提起了勇气向她告白

我终于可以使用手机了
星期六我把手机落在家
直到昨夜回到家里才替手机充电

原来星期五晚上 阿欣为了找我
打了电话给她
这不是第一次阿欣打电话给她了
这也许就是女人的直觉吧

7点48分 天色灰暗 
我回来办公室 仍然未见到她

8点正 我正在发时间表时
发现她已在她的位子
她今天是薰衣草
我过去和她道早安
并无无啊啊的跟她解释和道歉
她只是淡淡地回应 It's okay
她的冷淡让我莫名的愧疚

依旧是忙碌的一天

我看着她去打印机
看着她在办公室里走动

下午2点许 我和队长午餐回来时
遇上她 她的条状耳坠 随着她的步伐
左右摇摆闪烁
我们一起搭电梯 一起步行
我还是那么木讷

你去哪里吃啊
吃些什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