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18分 晴

昨晚我又梦见她
我们在旧的组屋区
我在对街看着一个鸟巢
她穿着黑色夹克出现
她跟一个男生学骑电单车
我妒忌啊

第二场梦
我们都搬到宿舍去住了
大家打包小包的搬进来
她的床位是一堵墙的后面
我试图从窗口望过去看她
但看不到她 我只知道她就在那儿

醒来后 我呆坐在另一间房间
天渐渐亮起 我在手提电脑上打开了一份企划书

一个月前 我跟大妹提议我和她的日本丈夫合资开一间主题餐厅
这样他就不用飞来飞去了
妹夫表示兴趣
并愿意在年底来新和我商谈

这些年 我都有做了几份企划书草稿
修修补补应该还可以用
就以玻璃瓶来做主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