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4分 晴
天已亮 

7点34分 我进来办公室
她已在她的位子
我不知所措的忘了要开电脑先还是跟她道早安

打开电脑后 拿起水瓶我就走过去
她今天像浅蓝色的天空
我刚从网上认识了一个颜色
叫雨过天青色
就是她今天穿的衣服的颜色

二总一进门就和她谈起来

之后老太太要我看看她的电脑
我偷看她在睡觉的样子

分发今天的时间表时和朱太聊 
然后我又从她身后走过
她刚好弯下腰 
我看到她脚指甲全部涂上深蓝的金属色

9点10分
我去买早餐 你要吃什么啊
我去楼下买早餐 要不要一起去吗

大脑啊 如果你是人的话 我真想扁你
收录 把以上两段话收入
改次看可不可以再用

下午12点50分 她和其他小妹一起去吃午餐 她把头发用白色的发夹夹起 甚是好看

2点15分 我又借故去她那里
她扫了我一眼 是啊 我爱你
被她发现了
回来时 看看她的手上又戴着另一款手串

3点正 我拿了一叠CD和文件回来
有一张CD是给她部门的
我提交了给她
真想叫她一声美人

就一直忙碌着 直到看着她离开办公室
看着她美丽的背影 然后又继续赶功课

凌晨1点正终于赶完了并交上功课
电脑在其间档机了两次
较早前 我还和队长说今晚要不是我就是电脑先垮掉

凌晨1点10分 木星高挂 很亮 月亮在旁边 在等私叫车时 打完这则日记 

我在想阿欣会不会又打电话给她跟她要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