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4分 多云

7点48分 她已在办公室位子
她穿米白色上衣
注意到她这两天都穿少穿过的衣服

和往常一样 时不时地望着她

后面那位大哥移一下之后
从镜子中根本没办法看到她

她从中门出入 有时她看闭路电视
有时和纱太说话
似乎我的椅子缩矮了
只能看到她的眼睛以上
我爱你
但心里很纠结
难道我们这样关系就只能停留在这里吗
突然头很痛 很疲累
我边冒冷汗 边平命灌冷水以保持清醒

哈妹发现自己状况 提议我站起来跟着她哼洗脑歌 本来我以为是她自己创造出来的 原来是网上的洗脑歌

哈妹突然提起今天是小妹的生日
于是兴起大家为她唱生日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