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晴
今天是农历三月十五
又是那股焦味
鼻子仍然塞住

8点正 我进来办公室
她已在她的位子
我拿起BlendJet走过去跟她道早安
发现她戴着耳机 她今天穿褐色上衣胸前带有小蕾丝

我买了小菠菜和杂果
加了一些维生素搅拌

8点26分 我去拿复印
远远看她闭眼养神
我戴上耳机正想从手机听Vivaldi的小提琴演奏
突然发现她的蓝牙耳机配对出现在我手机蓝牙衔接第一行
我以为自己的手机自动连接了她的蓝牙耳机
手忙脚乱的乱按
但看清楚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耳机有分享音乐功能
如果我按下去就可以直接听她正在听的歌曲
很好奇她在听什么

下午3点许 她走过来叫了我
好惊喜 我可以帮她什么
正在飘飘然的时候
她告诉我说系统突然只有5月23日的资料
啊呀
我刚才给新同事做demo忘记把日期时间调回来
我超尴尬 赶紧把系统调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