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雨
天气十分寒冷

7点47分 老总买了早餐请大家
我拿着BlendJet经过她 给她道早安时
老太太迫不及待要告诉我老总买了早餐的消息

她今天身穿白色上衣 像一朵云

下午2点53分 协助了老太太她的电脑问题
我在大厅见到她 她给我道谢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3点57分
我在协助客户设立帐号时
她也在隔壁的柜台协助她的客户

我坐的位子 直视着她
我看着她的眉毛 看着她的耳坠
又不能让正在和我实习的同事发现

4点33分
我正在上去7楼接受助理消防员的训练时
经过她的时候 看见她含着珍宝珠

5点01分 在7楼的通道上我望着窗外的白色云层 想起她了

那最后半个小时 我一直处在兴奋状态
她离开时 我大声清脆的叫她的名字和她道别 她仍不理我

觉得好悲哀 无可奈何 无可救药
爱着一个人还要压抑着自己的情感
在巴士我把音乐开到极点
让音乐冲刺着双耳
好想好想 心酸的匆匆那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