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3分 晴
月一半高挂 黎明

7点57分 仍然迟迟未见到她
美人不在 我成了老太太发牢骚的对象

8点31分 她仍没上线
当你在乎的人突然不知所踪
那种心情是个很空洞的感觉
很抓狂又要表现得若无其事

9点11分 好像听见她的声音
我回头看了但都没看到她

10点34分 她终于出现在她的座位
她和我撞衫 我们都穿黑色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
我拿起BlendJet和她道早安
她依然戴着条状的耳坠
感觉到同事们留意到我对她异样的眼神
但我懒得去在乎

下午1点 我去了办公室楼下的咖啡厅
点了一份叁峇炒饭
我喜欢这里的叁峇炒饭 豆芽 鸡蛋 绿豆 玉米 萝卜粒和薄薄的腊肠片
味道很不错
今天的咖啡厅没什么人
外面的人也不会望进来
于是在这里可以安静的享用午餐
不错的环境 至少可以看到外面的天气
乌云开始密布 再迟一点也许会下大雨

3点43分 我们在文具柜旁相遇

傍晚 5点45分 她来到小妹这里 正准备回家
老太太却给了我一台破旧的订书机让我修理
我错过了和她道别的机会

6点40分 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办公室
没人打扰 一片寂静 我把剩下的功课办了
我戴上耳机 继续听流行歌曲

夜 8点正 我关了电脑
去茶水间时的时候就被大胖鼠埋伏
转角对着我看
感觉像被它埋伏了
它幸灾乐祸的对着我阴阴的笑
吓死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