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4分 晴
鸟叫声不断

7点53分 她缓缓走进来
我从我座位直接和她道早安
她今天穿着紫色上衣
我拿起BlendJet走过
她穿的衣服和我刚买的葡萄一样颜色

我从盒子里抽出一串
这一小串刚刚好
我洗好 轻轻把它放入塑胶杯里
我递了给她 她说不要
最后我给了清洁工

下午12点34分 我经过她时 她瞥了我一眼 是她戴着的那一对长型耳坠
她好像看穿我的心
我的心跳得很快
好像我赤裸裸的在她面前
整个下午我一直为她着迷

傍晚6点正
她在我旁边把手提电脑放进柜子里 
我很想一直看着她 但又有点尴尬
就在那瞬间 我转过来看她 
再转过去 然后又回头看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