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多云
听到鸦雀的叫声 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鸦雀无声这句成语

8点正 我问大胖鼠美人今天会不会来
它笑笑眯眯的说今天它当家
我点了点头 嗯 知道了

自从钢铁侠去了另一个宇宙拯救世界
我给自己的化身找来了另一个保镖
一个全副黑装的忍者
我的幸运颜色是火红色
火烧完了就剩下黑炭吧
我再等等钢铁侠回来吧

8点35分 我看到她上线了
她今天穿什么衣服

今天听90年代华文流行歌曲
听到古巨基的歌才发现我还活在琼瑶的浪漫世界里

突然很想离开这里去世界的其他地方走走看看 我想去杭州躲躲

好想好想

作詞:瓊瑤 作曲:尤景仰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細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
細數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並肩看天邊的落日
並肩聽林間的鳥語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