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晴
今天空气中的焦味更浓
我开始流鼻涕
分不清是感冒还是鼻子过敏

昨夜做了一个梦
梦中有个长发女孩
在一艘海盗船上
双手被反绑
双眼被一块布蒙上
然后她被抛入大海
在大海中 她丝毫没有畏惧
她的最后一口气吐出后
只见她慢慢地沉入海底
然后就听到从音乐盒传出来的音乐插曲
音乐很熟悉 但就是记不住它的旋律

8点05分
她今天穿灰色短袖上衣 扎起辫子
耳朵上的耳钉在灯光下闪烁着
上衣似乎紧了些
她的身材曲线被衬托出来
露出一点小性感

不知为什么我先见到老太太
但不自主的给美人先道早安
老太太似乎也察觉到
那个很期待的眼神
于是我马上给老太太请安

10点半 我不停的流鼻涕和打喷嚏
于是我服了感冒药
1小时候 我的状况比较好多了

中午12点半 公司为庆祝开斋节
在礼堂举办了庆祝活动
而我被点名上台表演跳一小段马来舞蹈
在舞台上我看到她坐在左后方第三排

下午3点23分
我去装水喝 经过她时再被她的耳钉吸引住 我立刻想到天上的天犬星一样的闪烁

傍晚5点许 她在复印机旁 
我意识到复印机没纸了
我赶紧给它换上

6点正 我趁自己还没倒下前 马上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