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2分 天已亮

7点半 到了办公室门口 正准备进门
门开了 是馬总
我顺势进来办公室
到了座位寻找着自己的职员证
不详的预感 可能弄丢了

8点正 她走了进来
她今天是彩虹
我给她道早安

我联络了家人 确认职员证不在家里
最后一次好像是昨晚上了私招车

赶紧联络私招车公司查询

她走了过来 我忙着功课
最近的客户询问有四页那么多
我赶紧办了

这里只有大明和我
她过来和大明说话

我不想受干扰 于是尽量回避她
哪里不在乎 我点点的在乎着

这几年她和大明 老总 励主任
说的话都比和我说的话还多
因为我不大会说话
尤其对着她 我想得太多

也许我们真的没缘分
也许这是对我的诅咒

下午2点许 我收到私招车公司服务中心的来电 他们找到我的职员证了
并发了联络电邮给我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赶紧给警署发短信要求澈案

6点正 她从老总那儿过来找我
告诉我关于一个我回覆的案子
是啊 我为什么要回覆那电邮
是啊 我何不问一下她或老总

傍晚6点许了 她今天和我一样办公到很迟

她有着很多功课要忙的

夜7点许 打开记事本
画了自己的小餐厅概念
厨房的设计
流程 食材
订餐系统

如果这3年能按照计划
我就可以该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