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26/6

晨6点37分 多云
月高挂

7点52分 她到了办公室
格子衬衫 黄色黑色线条 像威化饼

9点半 她过来和纱太说话
我偷偷望着她 然后继续工作

听着她娇滴滴地和其他男同事的说话
我只能暗自酸溜溜地
这是留给自己的一道伤痕
就像那场梦一样
我只是个局外人
没有信封留给我
她的温柔不属于我

下午4点许 她不在了 我帮忙把公司的书籍发给那几位重要的人物

5点许 她和小妹回来了办公室
她告诉纱太和大明一些事项
我站了起来 仔细听着 参与着
我才发现好像和这组同事们有种脱钩的感觉

忙着 忙着 我没退步 但也没进步
是在忙碌中 疏漏了消息
还是因为我在这里待得太久了

傍晚6点正 她拿下外套放下了长发后
我被她惊艳了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