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24

心锁的故事 日记 27/6

晨6点35分 刮风 月高挂

8点02分 她今天是午夜雪
我走过去和她道早安

9点去她过来交代一下事项
对着大明和纱太说
我望着她 她望过来看我
我意识到自己又犯错了
对办公室政治我还是单纯了一点

下午1点许
午餐时 大明说我最近好像被针对了
我分析了她和励主任的管理方式的不同之处 我还是袒护她的

办公室是一座森林
我只提醒自己
只是一个过客
尽量办自己的功课
尽量减少搅和进去 
时机到了 我就走了

下午4点许
突然我被叫去会议室
又是关于线上调理的功课
去年是说这项目成功率低
执行复杂
所以大家都同意
慢慢将项目拿下来

峇总说的话 励主任在旁替我圆场
我还想解释什么的时候
峇总说我需见高层解释时
我就明白了 要找我替死鬼
我不介意
高层问起 我说这件事来得好啊

峇总说这是我的宝贝
我当初进来时
没极力阻止这项目的开发执行
是我的错
他突然让我感觉自己那么有能耐
几个人七口八舌要我恢复项目
我敷衍着承担下来

整个公司没有我还真不行啊
反正是我扛
我要怎样应该是我说的算吧

回到座位 我简略地把项目的执行
告诉了玛太和大明

我预料接下来
还会有上面的人对我施压的
但只要能执行 其他对我来说
都不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