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天已亮 鸦雀齐鸣
西方天边 被厚厚云层覆盖

7点56分 她进来了
她今天是是深蓝色的上衣
就像穿上一件男生特大号的衬衫
以前我也这么穿过

我还对昨天的糗事 感到无地自容
我于是假装忙着 当作若无其事

她过来问我工作上的功课
我就规规矩矩的回应

她跟大明和纱太说话时 我才偷偷望着她

傍晚7点正 我注意到自己几个月
越来越容易犯困
上个星期大病一场后
我的工作效率更显著降低了
我还是得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状态

我把手里的功课办完后
走过去她的位子 大胖鼠对着我看
我问它 要不我跟你对调身份好吗
大胖鼠只对我眯着眼笑 直冒冷汗
我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