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14/6

晨6点45分 天已亮
西边的一朵云层宛如飘在天上的一座雪山

7点48分 她静悄悄地走了进来
我走过去和她道早安
她今天穿白色上衣
红色的火烈鸟图案
远看好像很多小红花

峇总让我去见他
拉了她进去

下午1点52分 见她仰睡在椅子上
我偷偷望

4点正 我还在投入着投诉我的事件报告
她走过来问我是否忘了什么
我被突如其来的打断
脑子突然又重新启动
就像电脑那样 扫描着满满的资料
是啊 我忘了看你
我就傻傻地看着她
她告诉我 我安排了今天的视频
说不能靠她每次提醒
我赶紧拿来手提电脑登入视频

5点53分 她准备离开
她们说她要去宏茂桥或武吉班让
我看着她 跟她道别
她的身影一直印在脑海中

7点正离开办公室
在地铁内 耳机突然播放张柏芝的星语心愿
眼泪又夺眶了
赶紧擦拭着眼泪 关掉音乐
人群中 一边抹鼻涕 一边咳嗽
就当患场感冒草草处理
大家忙着赶去哪里
不会太注意我

转移注意力
收到短信我报名的课程
让我转账付费
课程从本月30日开始
连续三个星期日
学做辣椒螃蟹 酱油鸡饭
虾面 椰浆饭 面粉粿
刚在上个星期周末完成了基本驾驶无人机的课程
再找找成为咖啡师和茶道的课程的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