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8点正 我来到义順地铁站外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公司活动
举办在胡姬乡村俱乐部
8点半后 我上了巴士坐在最后的位子
在巴士上 从窗口看见她 
她穿了一件粉色衣衫配搭黑色紧身裤
她上车后 一个人坐在我前面右边靠窗的座位

坐在我身旁的大叔
从车启动后就对我喋喋不休
好不容易 找到机会 我起身坐到她旁边

她见到我后 又闭上眼睛
我坐在她旁边 静静地看着她
我用唇语跟她说 我爱你
希望这辆巴士永远停在这一刻

她睁开眼睛 我告诉她要到了

在大厅里 我坐在对向她的位子
我和她距离又远了

下午12点半 小妹领着大家过来一起拍照

4点半 我们上车回去地铁站
这次我和她跟今天早上的位子对调了

下了车 我慢慢地跟在她后头
同事嘛 就走在她旁边 没事的
但我就是不敢上前
感觉自己好像变态狂那样
怎么老跟在她后面

终于走到她身旁 说搭地铁啊
哪里知道 她去排队买车票

我觉得尴尬极了 直直走去搭地铁
我脑子进水了 我怎么上了车
为什么没呆在她旁边等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