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斑斑白云

8点正 她来到办公室
她今天是棕木色像牛奶巧克力

11点许 她在电话中 好像约了人吃午餐

下午1点正 老总走过来邀约我和大明去吃午餐 不约而同的遇见她
约她的正是我们公司的长期合伙人

平时那里很难找到位子 而刚巧在她桌子前的那一桌正好空着

我坐在面向她的位子
我和她总是有个距离

我们一起解决了一个客户问题
她那个搞怪的的方式让我有点儿招架不住 她让我心花怒放 我爱你

我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她的照片
突然很悲伤 因为拍下她照片的人只是我的幻想
而我傻愣愣地站在那里

傍晚在地铁车厢内的一角
我又流下眼泪 地铁到了站
我马上下车 不知道这是什么站
等恢复了心情 我上了下一趟车
是更年期吧 还是自己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