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4分 多云

8点07分 她走了进来
她今天是蓝天

8点17分 我静静地走过她
她抱着大胖鼠仰睡着

9点15分 她走过来问我们谁要在公司聚会那天留守在办公室
我毫不犹豫的举起手来
她戴在耳朵上圆形耳饰闪闪发光
夺了我的视线
玛太也表示她愿意留下
我只好让给她
其实脑子里都是到时候和她在一起的憧憬

下午3点许 她向我讨论一个案子技术上的问题
我积极的寻找问题所在
问题是我太爱上她了
我每天都是两个人 
一个整天为她着迷的那个傻瓜
另一个则是理性办公的冬瓜
每天都在互换着冬瓜和傻瓜
我想只有双鱼座才有这般的超能力
但超能力持续用的话也会体力不支

我该好好锻炼一下身子了
傍晚6点许跟她道别
看她诱人的身材
其实她不是丰满的类型
但有着很简单的曲线美

晚上8点正到巴士站下车时
天下着毛毛雨
我在雨中漫步街头
她的脸蛋又浮现在脑海中
然后傻瓜边哭笑着告诉她
我爱上你 就是爱上了你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