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9分 天已亮 月高挂

7点57分 她从右门进来
她今天穿那件棕色衣衫白点点缀
像Nintendo里的小小蘑菇

早上比较多互动
因为其中一位客户经理请了病假
需要协助安排功课

她告诉我关于那个难伺候的客户
我在处理这个客户的一些细节
我都开始怀疑自己时空跳线了

她站在我前面 我正在幻想抱住她

下午2点37分 她过来和大明说话
我静静看她 她又搞怪了

她在她的座位上 我提起我的手指在对着镜子里的她 在她头上拍拍

傍晚6点 她抱着大胖鼠走过来和老总谈话 然后和大明说话
我在看她 看得入神时
她突然对着我说话
我在玻璃瓶里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