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1分 大雨

8点12分 发现她已在办公室走过去和她道早安 她今天是雨过天青

11点11分 老太太又出状况了
站在老太太那儿望着对面的她
她用手指对着鼻子往上推 
好俏皮的样子 
感觉她是在骂我像头猪吧
我差点儿没笑出声来

下午1点正 我和大明正走出去吃午餐
她从旁经过 跑到我们前面
她的臀部怎么那么胖 是我眼花吧
卸下外套 她的曲线又很诱人
至少吸引了我的注意
怎么搞的 我又想歪了
还是她生理有了变化

4点许 我把技术人员带上来
她跨步坐着 哇靠 立体人字
 
5点正 她过来问我客户的问题
忘了是什么

傍晚7点许 在地铁车厢内的一个角落头
我感觉现在出现严重雄性荷尔蒙内分泌紊乱的症状 
脑海全是她的画面
她一靠近我或她对男同事有说笑
令我非常的懊恼 占有欲强

我脑海突然浮现出国家地理杂志纪录片上的那只雄性老狮子

难道我真的患上更年期
容易情绪化 哭泣 吃醋 疲倦
食量大增 
不行 她是我的 不行 我得控制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