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1分 天已亮

8点正 她走进来了
今天她是绿色精灵

我跟她道早安 然后告诉她我已更新了今天的人事安排
我们谈了一会儿

8点53分
她发短信告诉我励主任认为她没把功课分配下来给其他同事 因为我什么都做完了

我有点愣 只要我相信你就可以了
你领的队伍不需要向前任的领导解释
我却没这么回覆

下午2点正 我走过去给水瓶装水
看她惺忪的样子 凌乱的头发
是啊 她就是那么个简单的女孩
也许我也不会知道为什么会被她吸引
是一段 一段的接触
是她帅气的样子

4点24分 她告诉我有个客户无法立案
我靠近她慢慢地分析问题所在
并给予任何可以想到的解决办法
是啊 我其实沉浸在和她在一起的这一刻

5点许 我联络上了客户
安排了视频和工程师

我发现了问题 圆满解决了
我报告了给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