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天已亮
乌云密布

8点正 我回来办公室
看到她正走来她的座位
老太太好像也刚到不久

我跟她和老太太道早安
她今天是雨过天青

8点05分 我去盛水
被她戴在耳朵的耳坠吸引
银色闪闪发光

她过来告诉我一些事项
她站在旁边
我怕太靠近碰到她
我会产生生理反应
可能是她的裤子太贴身了

傍晚5点许 我过去问她关于客户问答题
我们畅谈了许久
她暗示我有可能我不会调去其他部门
我当然希望能留下来和她在一起
但我还是别想太多

6点05分 她告诉我们 她要走了
我跟她道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