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5/8

晨6点48分 天已亮 
凉风习习

8点25分 她已在座位上
吃着阿麦早晨
我走过她 她今天是蓝天
长发扎成辫子
左耳的耳钉闪闪发光
她对着手机笑着

她过来问我关于电邮的事件
我只看着她抹在唇上的口红
却乱答一通 她气冲冲的走掉
她的唇是什么口味

为什么我不去说服她
为什么我不力争建议
那份文件有服务员的名字
开端时间和结尾时间 
又没有任何客户重要资料
就算输了也能坦荡荡
不力争就该乖乖服从

傍晚6点许 她站在挞妹那里
她已放下头发
我一边和客户说话一边看着她
看着她离开 她的唇是什么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