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1/8

晨6点34分 天暗红 微风

8点23 她缓缓地走了进来
今天她穿深蓝带黑色线条的上衣
有一种深蓝叫午夜蓝
应该就是这个颜色吧

我已不再关注什么时间看她了
走过她身后 发现她扎起的头发有点凌乱

她在和大明说话
知道她受些委屈

我忙着 偷偷瞄她一下
然后又被叫了出去大厅

回来时 她还在大明那里
我从她后面走过

她的臀部翘起来
我的醋意又来了

心里酸溜溜的
幻想是古代的野蛮社会
我一把把她抱起抱回家了

我继续以工作麻木自己

她回家时 从我后面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