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24/8

下午12点许去了哈太的乔迁聚会
进来第一眼就见到她坐在右边的椅子上
她穿着一件白色图案的T恤
奶色的百慕达

我把手上的礼物交给哈太

其他同事们陆陆续续的到来

我不时地望着她

2点半 我在她身旁和宜妹说话
我和她
母亲回复说她在熟食中心等我
我跟他们道别

朱太叮嘱我 我走时要告诉她
我叫了朱太一起离开了

陪母亲吃午饭 她还在那里吗
午饭后上楼 她还在那里吗
洗完澡 收拾东西

4点许往西边去

她离开了吗

收到小妹的短信
老太太发短信问我谁的生日谁的家
我回答我不知道 因为照片里没有我

去了IMM 我脑海里仍然是她的画面

我疯了 她无时无刻都在我脑海中

我在购物商场一直搜寻着她的踪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