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24

心锁的故事 -日记 22/8

晨6点36分 天微亮 多云

8点半 我发现她已在她的座位
她今天是冬天的白雪
耳朵塞了无线耳机

我的工作有了新的安排
也许这样比较好

峇总在昨天的午餐活动上
告诉我关于我所提供的报告
高层认为我们没有资源吃紧的问题
我跟他分析可能是因为我们一直在提供资源配置报告
他说如果我能提供一份等候时间报告
也许高层才会了解实际状况
我问了大明的意见后
开始拟定新的报告策略给予峇总

纱太向我申诉她感到有点压迫
我说可能是因为审计工作带来的压力
我安慰她说我们做我们该做的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大明说因为我人太好所以容易被欺负和取笑
我笑说只是一份工作罢了

我在这群新同事里
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尤其是挞妹 跑来跑去的
什么都愿意去干 每天都那么乐观

大明沉着稳重
很多思想和建议
这可能是在他在以前负面的工作环境下磨练出来的

纱太有着团队合作精神
为了团队愿意一起共患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