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16/8

晨6点32分 天微亮

8点正 看到她在她座位
她今天是淡粉色的樱花

10点许 她在我身旁和纱太说话
她背对着我 边说话边抖脚
扭着屁股 悄悄舞动起来

我陶醉其中 
幻想和她舞了起来
不行 灌水 做功课

11点许 她和玛太说话
我又偷望着她 做什么功课 我好像很忙

她也很忙 为了审计的事项
忙了一两个星期了吧

审计工作不管哪家公司都是超忙碌的
在以前的公司还得熬夜通宵

她说如果有什么差错就拉着大家一起下去

我在想 不必太多人了
我抱你一起下去就可以了
想到这里我

午餐后就没见到她
直到她出来把纱太也被她拉去

她怕我忘了她 发了四份作业题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