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9/7

晨6点37分 多云 雨过天晴
地上仍然留着昨夜雨后的痕迹

8点许 她进来了 她是雨过天青

我们终于打破了沉默
她问了我一些标准程序

午餐后 我再次从她身后走过

她发了一些功课给我

4点许 老太太又替我牵引
我协助老太太处理她的电脑问题
我又可以望着她

她对着自己的电脑
甜甜的微笑着
是啊 我就是这样爱上你

傍晚6点许 她走了过来和小妹说了一些话 她准备回家了 我又偷偷看了她一眼

夜8点许 在车厢内我读了关于ADHD的内容和征兆 我的头皮瞬间发麻了
心里突然充满了很多问题和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