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5/7

晨6点35分 天为亮 西方上空有一团乌云

被梦惊醒了
我梦见自己是国家地理摄影师之一
和另两个同事住在一起
房间被蜜蜂侵袭
我们发现靠近窗口的书桌上有一只手掌大的蜂后
颜色黄得像变形金刚的大黄蜂一样
我尝试把窗口打开 让蜂后飞出去
蜜蜂拼命地往我身上扎
好不容易 蜂后飞了出去
其它蜜蜂也跟着离开了屋子

我被扎醒来
感觉身上还被好多蜜蜂刺痛一样
我拼命往身上扫

8点正 她今天黑色短袖上衣
听到她的笑声
不知道谁让她那么开心

9点许 终于把昨晚搞的事件报告上缴了
又是忙碌的一天

她一整天没来找我
也没发短讯让我赶功课

我时不时地偷偷望着她
她不是去找大明 不然就去找励主任
有时候 又不知去哪了

下午12点45分许 她和小妹一起出去了

我和大明等待老总一起去吃午餐
直到2点多我们才回到办公室

2点半 我又接到协助客户的任务
于是又匆匆地跑出去

一个小时后 又来了另一个客户
两份一样的任务 于是利用两个服务柜台 一起办了它

4点45分左右 我回来办公室看到她正和同事们聊着
不知道是不是见到我进来
她就回到她座位

小妹和励主任见到我需要我帮他们搞定一些功课
办完了之后 又继续忙着自己的功课

5点半 同事们一个接着一个放工回家

晚上7点多了 最后只剩下我和她
我的心跳加速 又开始胡思乱想
不知道她在赶什么报告留得那么迟

不行 我得把今天的报告交上
交上了 就可以陪她一起回去
能吗 我们会谈些什么呢
会不会再把我们的关系再拉回来

于是我很专注的把功课
7点半左右 她也要离开了
我告诉她我的报告快好了

就差报告上的一些标签就是无法换上
等我弄完了 已是8点50分了

我走过去她的座位 就连大胖鼠都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