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4/7

晨6点37分 天微亮 起风了

东西线又出问题了
8点半 她进来了
她今天是金黄色的松饼
就差涂上浓浓的蜜糖

10点半许 她过来问我事件报告的状况
我让她过目我刚拟的事件报告
她站在我身旁
突然对我的文章嘲笑
我想告诉她千万别那么做
但又不知道怎么阻止
其他的同事会怎么想
小妹也走了过来插上一脚
我本来不知是好只好也站起来
指着她们想了解的部分给她们解释
是啊 我的英文本来就不是很好啊

做为领导不可能不知道
可以轻声指导或在会议室里谴责
而不是当着众同事面前进行指责
尤其有新同事在场
就连峇总都不再那么做了

难道是她故意的
一想到这里就头疼
也许我不该让她过目
太多人太多主张了

我继续埋头于功课
不时地偷望着她

下午她再发几个问答卷给我
我专注自己的功课
想得太多太分心了

傍晚7点34分 离开了办公室
来到大厅和晚班的保安太太说明天见
然后来到地铁站和站岗的大叔道别
每天早上在地铁站我又会给他道早安
然后就会遇到放工的保安太太
我就会笑着对她说晚上再见

这是就是在错的时间爱上对的人
爱情像一只八爪鱼
而我拼命地将它塞进玻璃瓶里
它拼命地抓住我的手
并对着我喷了一身的黑墨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