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17/7

晨6点37分 天微亮

8点47分 我见到她和珍妹进来
她今天是雨过天青

今天下午我们几个同事被派去南洋理工学院

下午12点57分 我回到办公室已找不到她和潘总

我短信给她 她没回我

我和大明去吃午餐后
赶紧招了私招车匆匆赶去

1点45分 她回复我 她已到场
我刚到环顾四周都找不着她

进入大会堂发现太大了
工作人员指示我往前坐下
我就是看不到她
想再发短信给她 打消了念头
我左右都坐着其他人
根本出不去

4点钟 好不容易散场了
在大厅遇到安德同事
他说他也在找她
我跟他去了食堂
她会是属于哪一组呢

4点20分 我有一点失望
我觉得她可能在其他组织里

当我步入课堂时 我又惊喜不已
我赶紧跑到她身旁坐下

心里在想要怎样打开话题
我用了最笨的问答 安德同事在找你
整个一小时多 我就像坐在她身旁的一座石雕
如果我突然对着她瞧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我突然拿起手机跟她合拍 她会拒绝吗
等一下 我陪她一起搭地铁回西部
我们会说些什么
我会风度翩翩潇洒地对她说
嗯 别说话 我想珍惜和你在一起的这个旅程 我爱你

傍晚5点半 终于来到尾声了
我跟着她 期待着 来到洗手间前
她说她要去一趟洗手间 拜拜
拜拜 我又失败了 真窝囊
又是一场白日梦

突然脑子里出现一个穿古装的老爷爷
拿起拐杖对我的头暴打
醒醒吧 就算给我再多机会也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