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16/7

晨6点34分 天微亮 起风 鸟鸣

8点05分 她进来了办公室
她今天是褐色的松柏

我又悄悄地偷望着她

每隔一段时间
她就会发一个案子给我
仿佛提醒我别忘了她

下午2点正 和老总和大明吃饭回来
老总说她有事找他就正经的和他谈事
犯了错误 就对他娇滴滴的撒娇求他帮忙

我笑说如果我犯了错误是不是可以学她那样对她撒娇呢
她会对我怎样
我一想到她严肃的样子
我又变成唯唯诺诺的小猫了
脑海闪过日本动漫男孩对女孩娇滴滴的样子
然后男孩被她用特大铁锤砸扁

下午又忙碌了起来
忙了回复电邮 打电话 协助纱太的技术问题 跑出去协助客户
跑回来 协助联络安太的客户

傍晚5点许 她过来要求我帮她接个案子 我又飘了 我愿意 一万个愿意
边忙着 边看着站在身旁的她 我爱你
 
6点正 她回了 我看着她美丽的背影但回到功课上 她依然烙在我脑海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