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0分 天微亮
金星伴月

我梦见我们在泰式餐厅约会
也许是寓意着我们现状是酸甜辣的味道吧

8点25分 她进来办公室了
她今天是薰衣草

8点48分 她一溜烟跑了出去

她在影印机那里

10点许 老太太又过来问我关于电脑上的问题
我当然很乐意帮老太太
看看我美美的伊人啊

下午12点44分 她过来和马太说了些什么
她从我后面走过时
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

5分钟后 她们结伴去买午餐
她在大门前 我望了一眼
她左手戴着黑色手串

午餐后又是个忙碌的下午
想看看她就拿着水瓶去添加饮用水
然后大半时间和外包公司检测新的应用软件
还有协助客户如何填表格
协助客户的视频问题

回来办公室已几乎是快5点了
于是拿起一粒苹果去洗
是要看她啊

傍晚6点许 她离开了办公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