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1分 雨

昨晚醒了几次
是肚子饿了 还是鼻塞了

我梦见我和她回来办公室很晚
老总走出来过去和她说话
我的醋意又涌上心头

我把耳机戴上 在电脑上滑动着寻找播放音乐 但找不到 都是我的电脑游戏或功课

老总走过来好像是要找我
他从我身后走过 回到他的办公室

不一会儿 她离开了办公室
老总也跟着走了
办公室一片漆黑
只剩下我还在电脑上滑动着鼠标

7点48分 我进来办公室
她已在她的位子上抱着大胖鼠

我拿起水瓶和她道早安
她今天穿灰色的毛衣 
像一片灰蒙蒙的云朵
左手戴着一串粉色和白色串起来的水晶手串

9点40分 她在我后面和哈太说话

下午12点45分 我在2楼服务中心
看见她和小妹搭电动扶梯下楼去买午餐

1点34分 她卧在椅子上抱着大胖鼠

2点53分走过她 感觉她注意到我

4点许 我再次经过她
她的嘴角微微扬起很是自信

傍晚6点20分
我彷徨失落的离开了办公室
因为她还在办公室中没离开

外面的天空灰蒙蒙的
细雨轻轻拍打在身上

她是灰蒙蒙的一片云
她就在我面前而我永远也抓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