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大雨倾盆

8点正 她从正门进来
反映不过来 她今天穿粉色上衣

她过来取手提电脑的柜子
我道了早安 告诉她之前手提电脑已被提走了
她告诉我 不知道她要拿什么就别瞎猜
我静了 
我明明听到她们在后面的对话
我却偏偏要告诉她 她要找的手提电脑已被取走了

8点50分 她又过来旁边的柜子
她和同事说话
她走到我对面
我从平板电脑旁偷偷望着她 我爱你

9点40分 我去取水 在茶水间遇到另一个同事正在泡咖啡
闲聊了几句 说好香啊
回来时 珍妹告诉我 我不该跟女孩子说她很香
我解释 我指的是咖啡香
那女同事也站起来说她不介意有人说她香 因为那是赞美

她在旁边听边笑

整个早上 我跑上跑下从她身后走过了5遍

下午 12点50分 她去买午餐

1点许 我在和现任队长说话时
我看到她和小妹一起回来
我帮她们开了门 她们好像买了麦当劳

2点15分 我和老总吃饭回来
她从正门走了进来

4点许 我给她和队友们介绍了冷门的运用系统
这是今年最长对话的一天
虽然谈的都是公事 也没那么压力
我很乐 希望我们在她带领下会有更多突破 我觉得现在的常规很累人
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

她接替的日期竟然是情人节

这不是我一直期待的吗
可以靠近她
就像以前那样 有共同的话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