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云
阴凉

7点51分 她走了进来
今天她穿深褐色衣服

8点53分 我走了过来 拿手提电脑
我静静瞧着她

看着她走来走去

是牛仔裤有点儿紧
她的臀部有点儿翘

偶尔从我前面的平板电脑倒看她

她有时把头发架起
双耳戴上那两粒绿色和白色豆豆

她站在她的位子旁的橱柜
好像看到她有点舞蹈摆动

我拿了冷水 她两腿开着 站坐在椅子的手柄上

真服了她 这样也能坐着办公

夜9点15分 我去洗杯 走回来 来到她的位子

站在那里 看看她的桌子
看看躺在她椅子上的那只大胖熊
她的位子仍然发出阵阵清香

那只她画的牛
她曾经也在我的平板画过

我走回我的位子 放下杯子
拿起包包离开了办公室

今年好好的珍惜和她相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