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9/9

晨6点42分 多云 刮风

8点10分  她今天是威化饼
威化饼香脆 但她一点都不脆

她套上粉红色夹克
和我的水瓶一样颜色
她不允许我忘了她
我走到哪里都得记得她

她一靠近我就不自觉地沦陷了
她和大明玛太说话
我还是装模作样 偷偷瞄她

她唱了一段Wham!的Last Christmas
是唱给我听吗 几乎每个圣诞节日都听到这首歌

我总是想太多 就像在选择哪种口味的冰淇淋的那个小弟弟 选巧克力口味的 还是草莓口味的
到最后两支冰淇淋都溶化了

下午3点正 我过去她的座位 告诉她关于一个案子
她起身过来我那里和我们谈

我静静看她的动作表情
也许是她的这么一个性格
深深吸引着我

好像我也那么洒脱不羁
但我也是那么优柔寡断

明年一月再见我的脑科医生
我要问他我是不是注意力缺乏多动障碍症患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