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16/9

晨6点40分 天暗蓝 微风

8点半了 不像居家办公
因为她的电脑在办公室
又没拿假 难道发生什么事
有点担心 不管了
于是发短信问她还好吗 她没回覆

9点正 她缓缓走了进来 她是蓝天
我才安心了

下午 她过来和纱太说话
我又偷偷望着她
她的头发用发套套得很零乱
她们谈到提升技能 谈到编码
她们觉得这种课程很闷

我站了起来 不如我来为他们受课

我一直认为自己从小就自闭
但我作了一些研究关于过动症的资料
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
每隔三年就转换工作跑道
自己无限的兴趣爱好
自己总是在朋友圈 家庭圈 同事圈
都是无法长期融入一个圈
我更加确信自己可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过动症患者

我突然很想逃跑
我怕呆在一个地方太久
我会疯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