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19/9

晨6点36分 多云

8点半 听到她的声音
她进来了办公室
她今天是巧克力
耳朵上吊着一对耳坠

今天是这个月见到她的最后一天吧
接下来 她拿了长假直到十月才回来

她会去哪里呢

她回来后 我会不会还在这个部门呢
上个星期 玛总把我叫进去他的办公室
他说我呆在这个部门有点久
应该尝试去其它部门
我应了
他安排我下个月调去他指定的部门

这不是第一次上头说要调我去其他部门 但都没发生过
我无所谓了

她和玛太整天都在会议室忙着

4点正 想不到吧 这个月的最后一次相处还可以和她一起合照 她站在我身旁

照片的我们虽然都笑盈盈
但仔细看就会发现大家显得很疲累

5点许 她坐在我后面
好想转身看她 但我只对电脑发呆

如果我勇敢一点 冲动一点 她会不会是我妻子

她会不会去爱上一个不会说心里话的男人

这种感觉会不会是很孤单

6点40多分 她离开了 我祝她有个安全的旅程

7点36分 在地铁车厢内的一个角落
听着王菲的 执迷不悔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把照片中的我和她剪辑放入我的秘密文件夹 爱上她就是我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