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年初四 天气异常的冷 下了整天的雨
她比平时多套上一件毛衣
衬托了她的身材曲线
显得多了点韵味

她突然望向我
我马上望向其他地方

思绪又开始乱飘
想着要怎么和她说话
然后继续忙着来掩饰自己

午餐时间 计划一下今年要办的事
学滑轮 编码 报考课程
考单车和汽车驾照
还有拟一份企业草案

有人说我没当老板的运
我不当老板 我只要打造自己的王国

回家路上 我想了很多
如果知道没结果 我还继续爱她吗
我往回看自己写的东西

只因为她的一句不喜欢我
我乱了阵脚 我忘了自己

她不喜欢我 我喜欢她就好
我为什么要逃避一个我喜欢的人
她也没逃避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