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最近我和她终于有些沟通
不算很深入 但我还是暗暗自喜
我不再敢跟她对视 也不敢表露自己的感情
尽量不让她注意到我在偷望她
她一走开 我就把刚才憋住的呼吸
慢慢喘下来
如果我再走错一步
就真的万劫不复了

网上订购她的生日礼物终于收到了
不知道她会不会收下 
会不会有机会给她还是个未知数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容易吃醋
她跟其他男生说话
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只能装作若无其事
呆呆的地假装在忙

发现她已把我从她的面簿页面除掉了
也不允许我找得到她的任何讯息

十年前 如果我没放弃爱情
我们会不会相遇
会不会走在一起

现在如果我不顾一切
十年后我们又会不会就真的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